close

來到雪梨必拍的景點~就是這個造型特殊的建築物啦

我這次的行程是要付錢去參加"國語聚光燈參觀團"

都到了這麼有名的景點了~當然一定要進去看看囉!!

 

有兩個售票處

下面這個是賣表演票的地方

 

 

旁邊有一個比較小的~才是賣參觀團的票!!

 

 

一張門票 AU 24 元~時間是 30 分鐘

而每天的參觀時間要到現場才會知道!!

特別的是~居然有分繁體和簡體

我當然選擇繁體的囉~但~真不知...差在哪?

 

 

拿到票~請我到 LG 樓處等候

LG 樓有一個很漂亮的走道!!

 

 

而 2 是中文團集合的位置

 

 

四點到了~導遊有點點晚到了一下

但...還可以忍受

整個團加導遊共...6個人

我報名的繁體中文團~其他五個人都是用"簡體"的

那...幹嘛分繁簡體啊 (= .. = 靠

 

大陸導遊先帶我們去看中文的DVD介紹

整個就是" 站著 + 抬頭 "看

且~太陽的光照在螢幕上...根本就是很難看得清楚啊

 

 

看完 DVD 後

感覺~好像~應該~對雪梨歌劇院有多一點了解

但又感覺~好像~應該~可以上網看到這些知識...

心理的感覺有點複雜~畢竟我付了那麼多錢

 

以下的照片是導遊說~這裡的所有木頭

都是為了"音質"而選的

 

 

而腳下踏的所有地板~都是可以拆卸的

 

 

這裡可以看到海景...

導遊一直說~來來來~我幫各位拍照

這邊景很美

我心理想~假如真的要拍~幹嘛不坐船去拍就好

且~從雪梨歌劇院裡面拍外面的景...

跟從對面的隨便一棟建築拍雪梨歌劇院

應該是後者比較吸引人吧!!

 

 

接下來~都不能拍照了

連偷拍都不行~導遊說有人隨時在監控!!

 

我就用口述的吧

導遊說~這裡有很多個廳可以參觀

每一次的團~只會帶大家參觀一個廳

哇嗚~真是沒想到會有這一招

在廳裡面坐著~聽五位大陸人在討論有哪些大陸演奏家來這表演過

我說我一位都不認識!!

最後最後~導遊硬說了個~費玉清~你總認識了吧!!

他去年有來這邊開過.........

 

感覺在這邊聊很久了~因為實在太無聊了

但也不過只有6分鐘吧~看了一下手機

導遊突然說我們時間要到了~要離開了...

我驚訝了一下~這樣就離開了

 

唉~以下是我在新聞裡有看到的雪梨歌劇院樂高

看到新聞時~超想買的

但親眼看到實體~發現...好像沒有很好看啊

 

30 分鐘不到的這個參觀團~居然要我花24元

我真是覺得太...太...太...划不來了吧

重點沒聽到什麼"重點"~好空虛啊!!

且~到底為什麼要分繁體和簡體啊?

 

DM 上寫了 "讓您看到所有不容錯過的地方"

我...真的都看到了嗎?

 

結論~我覺得我不會推薦給我任何的朋友

因為真的是讓我太失望了~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