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的是司法與警察博物館

外觀感覺是很活潑的!!

 

每天都有營運

從早上 09:30 到下午 05:00

 

 

這裡不能用 YHA 卡

所以門票是 AU 10 元

 

 

裡面沒有任何的 DM 可以拿

但可以跟他們借一張地圖來用

離開時再還他們就可以了

地圖的背面介紹各個房間的大概內容

 

 

這是一個展出館

感覺是要模擬警察局的辦公室

桌上的這些物品都可以玩看看!!

 

 

這裡是法院開庭的地方~還有一個鐵籠子耶!!

 

 

這一間是刑具間~整體感覺超乾淨的

但~確是個擺滿了"工具"的展示館

 

 

這個房間裡的"工具"

都是牆上那些照片的人所擁有的作案工具

也是一個毛骨悚然的房間

 

 

以下的照片~我覺得很有趣

為什麼有趣呢!!

因為~以前的人居然會想要搶著跟"車禍"的車合照耶

且~感覺是很踴躍的樣子

 

 

這間就是警察值班的地方啦

 

 

陰森森的走廊~有著很多間牢房

但大多都已經變成展覽館啦!!

 

 

這是唯一的一間牢房展示

這是雙人房耶~!!但很簡陋是真的

 

 

這裡展示的是~新南威爾省的警察歷史

 

 

這有個犯罪的模擬模型~做的讓人覺得很恐怖...

還可以把被害人的照片用電腦還原成生前的模樣

1944年就有很厲害的科技了

 

 

最後的房間

裡面有很多跟警察有關的歷年紀錄

包括~服裝~帽子...

 

 

還有徽章~軍用刀和搜証相機...很多很多

 

 

每一次逛警察博物館

都會讓我想起第一次在 Brisbane 逛警察博物館的感受

總覺得為什麼 Brisbane 要做把氣氛弄得那麼恐怖...

一點人氣也沒有就算了~燈光也不弄亮一點!!

害我永遠都有一個陰影在...

 

這個警察博物館的服務人員~人超好的

看我一個人走進去~還會慢慢的用英文跟我小聊一下

這是個~有時間可以來逛逛的博物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