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到的是有著最棒的景觀的雪梨塔

從下午4點後進來逛~就在裡面待著

可以從有太陽~夕陽~夜景

一次欣賞三種不一樣的感覺的雪梨

 

一進去~會發給你一個 3D 眼鏡

下面那張是我去水族館買的四組一套的套票

這張是雪梨塔的票根

 

 

進去後~看到的是各國不同的問候語!!

中文有分繁體和簡體唷!!

 

 

這裡面感覺像是個時光走廊一樣

有很多的東西可以慢慢的看

但...都沒人在看~大家都在趕時間的進去 4D 劇院裡

 

 

這裡有面牆~寫了全世界的塔高

哈~原來雪梨塔只是很普通的一個高度而已啊

千萬不要問~怎麼沒有台北101

因為這裡主要講的是"塔"~不是大樓

 

 

進入到劇場了

這裡是用站著看介紹片的!!

原來 4D 就是地板會震動啊...

在看片子時~不時有泡泡從天而降!!

這片子好像不到 3 分鐘吧~非常的短

 

 

接著重頭戲來啦~要進去高塔前

要先經過安檢~確保你沒有不法的東西才可進入

 

 

這是直達的電梯

旁邊的顯示燈是雪梨塔的造型耶!!

 

 

塔的中間是一個資訊站

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去請教他們

 

 

圍著塔有很多部觸碰螢幕

你面對著這台螢幕可以比對外面的景色

這樣就知道那個地方叫什麼名字了

有繁體中文可以選擇來看唷

 

 

上 : 又讓我看到我很喜歡的小白塔了

中 : 達令港附近

下 : 經常經過的海德公園

 

 

上 : 雪梨歌劇院被擋很兇~只能看到一點點

下 : 海上有很多的帆船行駛中

 

 

這是南半球最高的郵筒了!!

有機會一定要來親眼看看啊~

 

 

強化玻璃上有標示著方向

我不小心聽到一位中國導遊跟他的遊客說

看到這個 S 了嗎~只要往這個方向直直走

就會到南極啦~就可以去看企鵝啦

 

 

而這個 W 代表著是西邊~就是太陽下山的方向

所以很多人會在這邊坐著看夕陽

以東南西北四個方向來說~這邊的人真的比較多!!

 

 

這裡有一個空中漫走的行程

2.6公里高耶~想了就發軟了我...

 

 

快要變成夕陽了

 

 

這裡有很多的舒服沙發可以坐著欣賞雪梨

 

 

這個望遠鏡~是...免費的唷

但超少人在用的

我自己想~本來我以為他是要錢的時候

我連碰都沒有想要碰一下

我想在那邊的人都跟我想的一樣吧~都以為是要投幣的勒

所以才都沒什麼人去使用它

就像照片裡的那位中國婦女一樣~坐在那邊看

都沒想到可以用望遠鏡看更遠

 

 

真的是夕陽了

 

 

上面的照片跟現在底下的這張照片

差不到10分鐘~天色變好快唷!!

但是真的好美啊

 

 

這是在 5樓的紀念品區

只有這個帽子和杯子可能在外面買不到

其他的東西~一般的紀念品店都找的到

 

 

雪梨塔的營業時間是 AM 09 ~ PM 10

 

這邊我也覺得是必逛的景點啊

一定要在下午4點左右進去~因為你還要看4D

還要排隊安檢~還要排隊坐電梯

所以我覺得下午4點進入剛剛好啦

 

通常裡面會有很多的大陸團

嘿嘿!!可以跟我一樣~就偷偷跟著大錄團的人一起在塔上走

多聽一些資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