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來到的是雪梨天文台

感覺好像不是我的興趣

但偏偏很多份資訊都推薦這裡~所以就來參觀參觀

 

營運時間 10 AM ~ 5 PM

 

天文台的外觀

還有~這是免費的耶!!

 

 

進入大廳~感覺並不大

 

 

有一塊版子寫了這個天文台的由來

 

 

好大的一個望遠鏡啊

 

 

這邊有一個區域在介紹觀星的東西

介紹什麼~我還真不懂~只是看到很多星座而已...

 

 

裡面有一個暗室~這裡一直都有在播放影片

講的是地球的事~從古至今

裡面有一小排椅子可以坐著欣賞!!

 

 

這個地方有一個很像大喇叭的東西

也是用來看星星的!!

 

 

而電視裡正在播出庫克船長發現澳洲的影片

不是紀錄片啊~是現代人去演的

片子在說他們到了很多地方~都會先下馬威

不是原住民的人數贏過~就是他們用槍贏過原住民

 

 

在最頂樓~還隱藏了一座大炮勒!!

這也是用來看星星的

不過要用這根看星星的話~是要多付一點錢~還要在晚上的時候過來才行

 

 

這邊假如不是天文台的話

我真的感覺很像海門天險之類的地方勒

到處都有很好的景點與一座大炮!!

且~又是面向海邊

 

 

這邊有一個可以讓你了解雪梨的觸控螢幕

但這邊沒有中文~只有英文

這也是在講很多的景點~這邊偏向自然的景觀

 

 

圍繞著天文台外面~還可以看到很多特殊的裝備唷

上面都有立牌子介紹

 

 

最後我離開天文台前

突然聞到一陣很熟悉的香味

就是薰衣草的味道!!

沒想到在天文台的正前方出口處~有一塊薰衣草的地盤啊!!

 

 

在天文台外圍的附近~真的是很棒的地方

我相信晚上來這邊看夜景的人~一定很多

這麼棒的草皮~面對的又是海港

還可以看到雪梨大橋~又很安靜

假如有機會再來雪梨~我一定會再來這邊 ( 我是指這塊草皮~不是天文台 )

 

 

天文台對我來講~跟我預期的一樣

就是不太有興趣啦!!

但是~假如你的時間多~天氣又熱到不知要去哪的話

可以來這邊逛逛~因為這邊的冷氣有夠強的!!

第一次在澳洲吹冷氣吹到發抖就是這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