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問我~公車方面的問題

1 .為何要給司機看"我要去哪裡"呢?

    因為~我怕路線被更改過了~而我沒更新到!!

    所以~多花個不到 10 秒鐘確定一下比較好

2 .當你等了很久看到公車來了~結果公車沒停

    這是因為曼谷塞車~司機看到綠燈就會直直衝

    唉~沒辦法~這是曼谷不是台灣

3 .看到公車就真的要上車

    下一班公車什麼時候來~我想連司機都不知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.12.02

因為對泰國越來越深入了

想再寫點有關泰國方面非旅遊的事

所以我借用了我二哥金城武最近的廣告 I See 來當分類啦!!

呵~-而我大哥是誰~~沒錯!!就是劉德華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3.11.30

希望我的部落格可以讓大家方便去玩

目前我長居泰國曼谷

假如有任何問題~都可以在這裡傳訊息問我!!我會盡量回答啦

只回答文章外的~問文章方面請到各文章去留言~

 

這個部落格簡單的教導大家怎麼去每個地方

有中翻泰~泰翻中

我不會去寫那種大家都寫的地方~如恰都恰市集之類的

因為~文筆沒有大家好!!就用其他的來補強啦!!

曼谷方面我會以坐公車來"下手"!!請盡情服用

 

假如有哪裡需要改進~留言吧 ^  ^

唯一一個開放留言的文章~我會更新這裡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.11.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