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澳洲有名的熱帶雨林就是 Kuranda 啦!!

我這次的行程因為日本朋友的關係~也是跟 F.I.T 旅行社買的

因為她沒有很多的時間~所以就買 tour 比較方便!!

 

這台是我們要搭乘前往 Kuranda 的傳統式火車

 

這是火車內觀~很水吧!!

 

行進中的火車!!

 

在這趟火車的行進路線中

他們會停靠兩次在看的到瀑布的地方給大家拍照!!

這是第一次的停靠站

 

而這是第二次停靠啦!!

 

第二次的停靠時間比較久一點

我想是為了讓大家上廁所吧!!

 

這裡介紹了 Kuranda 的一些資訊

 

約 50 分鐘的車程~我們到 Kuranda 車站啦!!

 

標示的很清楚~四個選項給你選

 

路上看到這張椅子

我的媽啊~它是用鐵軌做的耶!!

 

標示的很清楚~但...很暈

不知該怎麼走比較好

只能說~在這個小小的區域~有太多好玩的地方啦!!

 

到紀念品店囉!!

 

鱷魚也是澳洲的代表動物之一!!

 

這裡有一個小市集耶

但好多商家都說不給拍照

沒關係~就都呈現遠景吧

 

走著走著~我們準備走進叢林步道了!!

好緊張~不知會看到什麼讓我興奮的生物呢!?

 

樹林裡好多這種蘑菇唷!!

 

這是靈芝嗎?

 

即使在叢林裡

依舊給你一個很棒的步道來行走!!

 

真的有森林的感覺了!!

 

這是我在這個叢林裡~看到唯一的一隻動物!!

 

當我們走出叢林後~看到的是一面大湖

 

這寫著乘船遊湖的時間!!

大人一名 15 元~約 45 分鐘

 

走回到市區後~這是地面上的一些圖騰!!

 

吃飯啦!!

我們選擇吃漢堡!!

很好吃~但是~真的很貴啊!!

 

吃飽了~就慢慢散步前往空中覽車!!

 

從空中覽車可以看到那面大湖!!

 

中間停了一個站~我們走下去看

又看到一個瀑布了!!

 

這裡可以看到野生的食火雞唷

他們圖解~當看到野生食火雞該如何自救!!

這真的很重要啊~因為牠可以輕易的把你肚子給劃開!!

 

在這一個站還是看到了食火雞的模型

 

坐這覽車大家就是想要遠眺一下這樣的場景吧!!

 

這隻蜘蛛不是參展的動物

牠只是在某個角落結個網~覽車公司居然幫牠做了介紹!!

真是有心啊!!

 

最後~我們結束了今天的 Kuranda 旅程!!

有一台屬於我們的小巴來接我們!!

 

這個雨林感覺好自然啊

真想再來一次!!

我覺得這裡也是必來的景點之一唷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