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售票處的門口~有個告示板

上面有寫了一些"時間"

這是與"獄警面對面"的時間

 

門票好貴 AU 23 元

有中文簡介可以拿~英文跟我一樣爛的要拿來看比較了解!!

 

 

進去後~看到的就是...監獄!!哈~

 

 

一間一間小牢房裡

有很多的文字介紹和人頭的模子

這些人頭的旁邊都會有一個人的照片可以比對~感覺很詭異!!

 

 

這個監獄的主角是 Ned Kelly

不知為何澳洲人會對一個犯人有那麼深的"喜愛"?

我問過一些人~他是不是像廖添丁一樣~會濟弱扶傾

結果~並沒有~只是單純的強盜犯@@

真是見鬼了~還為他出書~拍電影...

也許有更深的境界是我不懂的吧!!

 

 

左 : Ned Kelly 在搶劫時所穿的"裝備"~就是鐵桶面具和防彈衣 ( 哈!! )

      現場可以拿起來試穿唷!!跟DM一樣!!有兩套可以玩

右 : Ned Kelly 的頭模型

 

 

這是二樓~七點鐘方向有個穿紅衣的老先生

他正在跟大家解說一些東西~但...我聽不懂

所以就繼續自己逛啦!!

 

 

二樓有一個"刑場"

門的旁邊有一根拉把

中間那條繩子用來綁犯人的頭~底下有個可以打開的門

其他的就...自己想一下嚕!!

 

 

以下是重刑犯的裝備和刑具啦!!

 

 

這是三樓的鞭打台

好恐怖的感覺~不知要怎麼打...

 

 

這是一些小的模擬牢房

真的是小的喔!!要從洞裡看進去的那種~很特別!!

 

 

以下是真人比例的那種

我本來一直在想他是不是真的人去裝扮的

因為他做的太傳神了!!

 

 

這是我在這個監獄裡~看的最後一個牢房裡的東西

白色那個叫做"沉默面具"!!

 

 

接著時間差不多了

我也去排隊~準備跟獄警會面!!

首先男生女生各站一邊

 

 

獄警很幽默~雖然我不是全懂

但就是知道他是個演的很認真的演員

他說話態度和方式~讓大家覺得自己就是犯人!!

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張新的身份~上頭有名字~罪行~案發日期...等

以下照片是在問你"犯了什麼罪"

 

 

問完罪後~大家就被帶進牢房裡啦

旁邊還有一個馬桶...

想想以前的人真的被關進去~怎麼大便啊?

輩份太小咖的~大便不會被大哥一直瞪嗎?

 

 

這是運動的範圍~一天有一個小時單獨活動時間

但~只要一出自己的牢房~全程都要戴"沉默面具"

 

 

這是精神病關的房間~雖然四面都有保護

但真的要去自殺的話~撞地上也可以吧

 

 

快到結尾啦~獄警應該在跟大家說

出獄後要好好過生活~走出去不要說再見~之類的話吧!!

 

 

這邊有可以讓大家拍照的地方

大家的終身編號都是 12346

 

 

這裡也有紀念品區

我看到了一位犯人~跟"鱷魚先生"一樣

都有被出這種小型的銅像在賣...

一尊還要近 AU 100 元勒

 

 

真的不懂~為什麼一個犯人可以在澳洲那麼有名呢?

有人說是因為澳洲的歷史實在太短了

所以只要是有名的人~就可以深植人心啊!!

常常可以看到有他的周邊產品出現!!

這~也算是一種澳洲的文化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