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墨爾本待了一陣子了

好吃的東西很多~服務態度好的也不少

但~兩樣加在一起都有的~我個人推薦的就是這家啦

Thai Deli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間餐廳吃的 Beef Fried Rice ( 牛肉炒飯 )

先把檸檬擠在飯上

接著攪一攪~讓檸檬的味道跑進所有的飯裡

香菜和著飯一起吃~真的很棒

光是這一盤牛肉炒飯~在我墨爾本吃飯的紀錄中~佔了1/10

 

 

這叫做 Green Curry ( 綠咖哩 ) ~就是正宗的泰式咖哩!!

不管我走到哪一間泰式料理的店~都必點的一個簡餐!!

綠咖哩的味道吃起來有點辣辣的~又帶有濃郁的奶味

會讓人忍不住把所有在盤子上的咖哩給他舔乾淨!!

 

 

接下來這一盤是 Red Curry ( 紅咖哩 )

我原本以為紅咖哩應該比綠咖哩還辣~但~紅的反而是不辣的

所以~不敢吃辣的人~就點紅咖哩囉

不過我個人比較愛綠咖哩啦~有一點點辣辣的比較好吃!!

我本人是不吃辣的~但泰式的咖哩~我真的好愛

  

 

這是親切的老闆和老闆娘

從我第一次去~他們給了我~非常"微笑"的臉!!

到我最後一次去~他們還是讓我有一種很開心的心情去吃他們的飯

 

以下是他們的店的名片

在 South Melbourne 的 Clarendon 路上 195 號 ( 用中文解釋地址還真怪 )

就是 195 Clarendon St. South Melbourne

 

在墨爾本有個很有名的台灣餐廳叫做台x小吃~位於中國城附近

東西真的都很好吃~但我並不想推薦

因為服務態度真的不怎樣

特別是收銀員的臉~只要你錢拿的久一點

就像一坨屎在她臉上一樣...( 幹 )

 

墨爾本的餐廳~我只推薦這一家啦!!

看到老闆~心情都快樂起來了

最後一天我跟老闆說~我要把他們的店放在我的 blog 上

他好開心啊~還問台灣人愛吃辣的東西嗎?

我說~愛吃的人超愛!!不愛吃也可以來吃你們的炒飯啊!!

 

老闆是新加坡人~老闆娘是泰國人!!

因為老闆在我的最後一天跟我用中文說了"一路順風"

超級標準到讓我嚇一跳

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們都是泰國人啊!!

但老闆並不會說流利的中文是真的!!

 

假如我有機會再去墨爾本~我百分之百會再去吃老闆的東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