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星期六的早上 AM 08 : 00 ~ 下午 04 : 00 ~在 Fogarty Park

 

有很多的手工製品~都不錯看喔!!

我還挺喜歡的~但還是怕行李太重...

還有~因為他們都強調是自己做的

所以很多都不給我拍照...(算了~我不在意!!)

 

這個賣蛋白石的攤位~人很多耶

但我感覺這個不是很普通的蛋白石嗎?

 

 

運氣還不錯的我

還碰到了有小型的演場表演!!

台下很多人舒服的躺在地上聽歌

 

 

悠閒逛市集的澳洲人

 

 

這個市集不大

但來來去去的人很多~因為 Cairns 的人就是沒地方可以去咩

這邊我不用推薦要不要來

因為只要你在 Cairns 待的久一點

就一定會逛到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