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復活節是一個很重要的節

來到澳洲的人~只要時間有剛好遇到的話

也一定要來參加一下!!看看濃濃的澳洲過節氣氛

 

票價是 AU 36 元~可以在旅行社或車站購買

時間是 上午 09 : 30 ~ 晚上 09 : 00

這張票包含了門票和來回的交通工具 ( 火車 or 船 or 巴士 )

假如白天沒空的話~還有賣"星光票"~下午 05 : 00 入場的

而地點是在雪梨的 Olympic Park ( 奧林匹克公園 )

 

我選擇的是搭火車前往!!

 

大約 20 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Olympic Park

然後~跟著人群走就對了啦!!

 

 

一進去到會場裡

工作人員會拿一張像報紙的"地圖"給你

上面還寫了當天的所有時刻表及位置

日期就是"當天"的~可見每一天的都不太一樣吧!!

 

 

一進去到裡面~第一個看到的居然是 Showbags ~就像福袋一樣

 

 

但~這不算抽獎

因為你要買哪一個~都會給你看的一清二楚

好特別的一種買禮物的方法啊!!

 

這裡有個帳篷外面的告示寫著~拯救瀕臨絕種的澳洲袋狸 ( Bilby )

我進去逛了一下~哈~沒看到澳洲袋狸~卻看到了一隻讓大家拍照的無尾熊!!

 

 

這個商店也很有趣~他們賣的是釣魚的魚餌

居然放了一個超級大的缸子~有很多的大魚在裡面~而工作人員站在上面

他...現場釣魚給大家看

沒想到~好像真的是很好用的魚餌啊

我都快心動了!!

 

 

這個超級高的溜滑梯~居然有一大堆的人在排隊!!

 

 

現場還有很多的遊樂設施可以玩

當然這是要另外付費的囉!!

 

 

賣薯條的攤子~第一次看到這種造型

很新鮮~但是卻沒有很多的人潮

不知是不是不太好吃!!

 

 

這是羊毛與羊咩咩的地盤

 

 

在這裡還可以看到現場的除羊毛秀

一位用電動剃刀~另一位用手動剪刀~在比賽

 

 

很可愛的冷飲攤販

 

 

走在路上~還意外看到了"袋鼠"在路上跳啊跳的

應該是在宣傳自己的廣告吧!?

 

 

我還看到了剪牛毛

這個應該就真的只是把自己的牛~弄得更有型而已!!

 

 

這個賣蘋果的~生意超ㄏㄤ的

最便宜的一顆 AU 1 元

他們把蘋果中間的籽除掉

所以當你拿到時~是一整顆都可以吃的螺旋狀蘋果

 

 

這是我的午餐

我也不知我在吃什麼~只是跟著大家點而已

澳洲的派~真的好好吃喔!!我的媽啊~

 

 

可愛動物園區裡的雞

這些雞的樣子~超帥的!!

 

 

這應該是迷你馬吧!!腿短短的~好可愛

 

 

這裡你可以花 AU 3 元買專用飼料給羊吃!!

 

 

我第一次看到孵化中的雞蛋耶

這邊有一個大盒子~裡面有很多的雞蛋

有的剛孵出~有的正在孵化

也是人氣很高的地方!!

 

 

花個 AU 12 元~可以跟可愛的小綿羊合照

 

 

好帥的馬和好帥的女騎士

 

 

這間咖啡店的裝飾物~好用心啊!!

賣個咖啡~弄的真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

 

 

這些就是愛買福袋的人啦!!

天啊~怎麼買那麼多!!

 

 

有個市內的花與花園展場

裡面還有人在講授一些花藝的知識哩

 

 

這些都是用南瓜做的造型佈置

胸部是南瓜~屁股也可以是南瓜

哈~連豬頭也是用南瓜做的!!

 

 

大型的佈置

這些都是有在比賽的唷!!

全都是用水果和蔬菜做的!!

 

 

這些佈置旁~都會有在賣自己的蔬果

 

 

這是在溜...小孩嗎!?好可愛啊~!!

 

 

以 Ned Kelly 的形象拍電影~賣衣服就算了

沒想到居然連啤酒也...有在發售!!

 

 

我以為 Showbags 只有在路邊賣

沒想到居然有一個像禮堂一樣大的空間在賣這些東西 =  =

但說真的~其實大家賣的都大同小異啦

 

 

以下是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的 Showbags

感覺百事可樂的~比較吸引我!!

 

 

釣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的小遊戲

 

 

逼真的模型讓人難以相信~這些不是固定的攤販!!

 

 

又看到一處遊樂設施了

 

 

這個...杯子很特別

但感覺也是一種巨大垃圾

丟了覺得可惜~但留在家裡~又要幹嘛?

 

 

砍木頭比賽

哇~這是以前在電視上常常看到的比賽

沒想到我也可以親眼見到!!

 

 

傍晚時段的 Showbags 店家

感覺不一樣啦!!

 

 

沒想到白天看到的一些遊樂設施~到晚上會變得這麼漂亮啊

 

 

復活節秀的活動

在各地的不同時間都會舉行

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去找看看啦!!

 

非常的建議可以花一天的時間來這邊走走

但~記得~千萬不要買太多的 Showbags 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