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nly Beach 在雪梨也是一個數一數二的有名海邊

所以~今天就要去朝聖一下了

 

到三號碼頭這邊買票~來回票是 AU 14 元

 

約 30 分鐘後~抵達 Manly

我坐雪梨的船~第一次看到上下層都有出入口

真是誇張的人潮啊!!

 

 

這是 Manly 的碼頭外觀

 

 

外面的廣場非常的熱鬧

有中型遊樂設施讓小朋友在等船時可以玩

還有以衝浪板為造型的椅子!!

 

 

外面的地圖~看一下自己到底在哪裡

其實~假如很會走的話~沿著海邊走好像有很多的景點可以去耶!!

 

 

過馬路到對面去啦

上 : 很大的馬路的正前方

下 : 過馬路時看到的左方建築物~這建築物裡還有一尊雕像耶

 

 

到了對面後~這條路就叫做 The Corso

沿著走就是最熱鬧的點了

 

 

當天的天氣非常悶熱

我走在這條熱鬧的路上~看到有一間很多人排隊買的冰店

我也停下來買了兩球~ AU 6.95 元~很好吃唷

因為這邊有太多家在賣冰了~我不敢說是最好吃的

但它是好吃的冰就是了!!

 

 

還看到有個小弟弟在街頭自彈自唱

他唱完後都會靦腆的笑一笑

聲音很乾淨~音質也超棒~讓人聽了是舒服的感覺

希望他可以紅囉!!

 

 

這條路走到底~就是 Manly Beach 啦

今天的天氣~再說一次~真的很悶熱

且沒有大太陽...

所以感覺大家都在沙灘的外圍而已

很少人進去裡面玩水~玩沙

 

 

在這條熱鬧的街上~有一間店一定要來看看

它的店門口~會一直用廣播放誦

我被吸引了走過去看了一下~哇~名牌巧克力才 AU 1 元

以澳洲來講應該是很便宜了吧!!

有愛吃甜食的人~來到 Manly 這邊~可以來買一些帶回家吃!!

裡面還有很多餅乾才 AU 0.5 元

因為裡面不能拍照~大家就自己去看吧

 

 

其實~我還真不知要逛什麼

所以就坐船回 City 啦

從海中看到了夜晚的雪梨歌劇院~還不賴!!

值得拍照留念!!

 

 

假如有人要來 Manly Beach 的話

真的要挑對日子啊

大陰天的~真是又悶又無趣...

一點也沒有來到沙灘的喜悅!!真的

但講起來~這邊算是還可以啦!!

跟黃金海岸有一點點像~只是沒那麼大而已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