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市集只有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有出來擺攤

時間是 : 7AM ~ 4PM

 

位置在 Foveaux St 和 Crown St 的交岔口

 

其實沒有很大~攤子也沒有很多

 

 

更明確的點就是 Shannon Reserve ( 名為夏能的保育公園 )

 

 

這裡比較多在賣的是二手的東西

價格也不會很貴~也可以殺價!!

 

 

再補充一張二手貨的照片

下面照片裡的行李箱都不錯看啊~我好想買啊

說不定可以在行李箱裡發現上一個使用人的秘密呢!!

 

 

這個東西讓我想到

澳洲人真的很愛在戶外野餐

非常專業的野餐組合包!!

 

 

這個市集只有兩間賣吃的

一間是賣日本大阪燒的類似東西

另一間是賣土耳其的烤煎餅

 

 

我選擇了我比較愛的烤煎餅來吃

我選的是 Combo ( 套餐 ) AU 9 元

 

 

一個月只有一次的市集

假如很剛好的~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來到雪梨

就來逛逛吧!!畢竟其他的市集常常都會出現!!

很多待比我久的人~都還不知有這個市集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