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來Melbourne的第一天

就在機場外面看到了Melbourne Aquarium的大廣告

非常興奮~我知道這邊我一定會來參觀!!

看到他們的"歡迎"還有分簡體和繁體的~心情特好!!

 

這邊主打的是鯊魚和企鵝

一進到水族館往左轉~就可以看到企鵝館!!

非常的可愛啊!!

 

 

看完企鵝後~中間會有一個通道

裡面擺了很多的去南極看企鵝的必須裝備!!

 

 

這裡的水族館還不賴

主要真的是水族方面的展覽

沒有什麼海獅~海豚秀

 

 

這裡很應中國人的景啊

因為~今年是龍年~寫了龍這個字

參展的水族生物是

Weedy Sea Dragon( 草海龍 )和唯一一隻的Leafy Sea Dragon( 葉海龍 )

 

繼續往下走~會看到比較特別的長頸龜

長頸龜也許沒什麼~但還有蛋耶

就不知是真還是假了!!

 

 

中間有一場解說餵食秀

工作人員穿著青蛙裝站在水裡講解餵食

 

 

很多水族館都必備的"觸摸池"~這邊也有

主要在摸海星和卵生的鯊魚蛋

 

 

這裡有一個全世界第一的"淡水鯊魚"

我努力的拍了很久~但~都是模糊...

但確定我真的有親眼看到淡水鯊魚耶!!

 

 

這是在水族館外觀也看的到的兩個巨大模型

鯨魚和蝠魟~但這兩種的真實生物都沒有在這個水族館裡出現!!

 

 

裡面有一個區域都是水母!!

非常的美啊

想到以前我在幫水母清缸子還是覺得"好痛"

 

 

在餐飲的地方有一個很大的圓筒式水族缸

主要有3隻雪花鴨嘴燕魟+1隻豹紋鯊+2隻豹紋魟+還有一些色彩鮮艷的魚

你可以邊吃東西邊看這個水族缸!!

在這裡我點了魚排+可樂+薯條=12.x元

薯條的量爆多的~都快吃不下

 

 

裡面一些比較特殊樣式的缸體

上面那一張照片中~裡面都只有1-2條魚~感覺很孤單!!

下面的照片~有超多的龍蝦和鰻魚和一些底棲鯊魚

 

 

這邊的一些特別的活動

上面照片就是你要拿錢來餵魚~一次$5元

哈~好聰明的業者啊~且~超多"有錢人"在排隊的

下面照片是剛好有人"與鯊同游"~一次$199元

他們主打~你"頭髮"不會濕!!呵~這樣不會沒有參與感嗎?

且裡面一人會有一塊板子~可以用來跟外面的人聊天

結果他居然寫了~~NO SHARK!!

 

 

這是裡面的大缸子~我個人覺得區分出一邊是溫和的~一邊是危險的

 

 

這是危險區的代表

我看到工作人員經過時~手中都有帶"武器"~以防萬一!!

 

 

他們的餵食秀~就只是非常"單純"的餵秀秀

裡面餵裡面的~外面解說自己的~完全沒有互動啊!!

跟我的表演~有很大的差別

 

 

原來最小的海底隧道不是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~哈哈

 

 

他們有另一個場地在解說這些鯊魚

也有餵食秀~但這邊的餵食只是在鉤子上面掛食物而已

就會看到很多魚和海龜去吃

 

 

到最後的紀念品區啦

這裡的紀念品擺的超整齊的

且~種類超多~都分類的很好

小丑魚就都是小丑魚~塑膠類的也都擺一起

特別有一區是章魚勒!!這是我很少看到的娃娃

 

 

讓我最驚訝的是連海馬的娃娃都有~且肚子裡還有小海馬耶!!

真是酷斃了

 

 

我覺得這個水族館我超喜歡的

但是秀~有點不如我預期啦!!

魚的種類也超多~看的很開心~很認真的在裡面待了七個半小時

哈~就逛完一遍再逛一遍囉!!

假如有來Melbourne的人~可以來參觀!!

請記得要去"imformation"那邊拿折價券~價錢差$7元呢!!

最後送大家一張我超喜歡的卡通鯊魚模型啦!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