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牛排館也是我常和朋友來吃的一間餐廳

因為不會很貴~且感覺是間高檔的餐廳

它是聯鎖店~這是網址~ http://santafesteak.com/Location.php

但...只有泰文

真的很想吃的話~ Terminal 的 LG 樓有這間餐廳!!

 

這是店的扛棒

 

環境還不錯吧!!

 

可以看到廚師在廚房的一舉一動!!

 

這是他們的菜單

 

裡面有多種肉可以選擇

 

還有魚跟義大利麵唷

 

點心看起來也不錯吃

 

飲料

 

但我覺得還是點他們現在正在主打的餐點比較便宜!!

且一樣很好吃唷!!

 

他們也有主打高單價的牛排

呵~看看就好!!便宜的就很好吃了~真的

 

一人一組餐具

 

我點的可樂來啦!!是泰國可樂EST Cola

喝起來跟可口可樂差不多啦!!

 

餐來啦!!還不錯吃的感覺吧

我跟我朋友一人點一個牛排和一盤義大利麵!!

 

之前帶我一個台灣廚師的朋友來吃

他說~怎麼會這麼好吃

他們到底賺什麼啊!!

 

有了他的保證後~只要我朋友來曼谷

我都會帶他們來享受一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