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介紹的是一間特色餐廳

如同標題~就是以保險套為主題的餐廳

本來還以為是情色餐廳~後來發現想太多了!!

 

這是他們店的 DM

在泰國有不少的分店呢!!

 

坐 MRT 到 Sukhumvit 站或 BTS Asoke 站

 

經過 Terminal 21 後往 THE WESTIN 方向前進

 

中途會經過一個小小夜市~賣很多"有的沒的"

 

直到看到有座天橋與 krungsri 銀行時

走天橋到對面

 

下天橋後~是間西裝店

 

來個回馬槍~往照片方向繼續走

 

會看到 7-11 ~這裡是 Sukhumvit 12巷

 

然後往左巷走進去

 

會經過韓國廣場

這裡有很多的韓式料理可以吃

 

快到了

 

餐廳的"扛棒"

 

門口有一棵套套聖誕樹!!

 

走廊上的套套燈

 

她的腰帶是用避孕藥做的唷!!

 

圍繞著安全性行為為主題

 

一間有紀念品的餐廳耶!!

 

裡面賣的東西也都繞著安全性行為為主

 

還有很多的商品!!

 

這裡賣了一個突兀的東西~與安全性行為無關啊

不懂為什麼在這賣這個米

上面包裝寫了 school rice ~我以為是學校的教學米

但~ school rice 只是品牌而已!!

沒關係~我覺得會來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不會突然來這買米吧!!

 

OK~準備要進入餐廳囉!!

 

哇~聖誕老杯杯的鬍子...毀了我的童年啦!!

 

感覺做一件衣服的套套用量非常大啊!!

 

美麗氣氛的坐位啊

 

一坐下位子~工作人員馬上送上蝦餅

這有個小故事~看完後你們再自己決定要不要吃囉

 

我與我朋友~聊天等菜上桌

結果~菜一上桌~那盤未吃完的蝦餅就"隨即"被收走了

我跟我朋友心想~為什麼會收走?

我們還剩那麼多沒吃完~他不會倒掉吧?

今天假如就拿去倒掉的話~我們覺得還好

若不是倒掉~就是給下一組等待菜上桌的客人吃囉

意思是~我們剛剛吃的很有可能是上一組客人吃剩下的囉?

上一組客人........OH~害我跟我日本朋友想很多

所以大家決定要不要吃啦 ^  ^

 

桌上有主廚推薦

但我建議看菜單的比較好

 

為什麼要看菜單勒

因為有中文和照片比較容易去決定要吃什麼!!

 

價位有高到 430 銖的~也有低到 120 銖的~還有甜點和前菜

 

我覺得在這裡就喝汽水吧~感覺價位比較合理!!

 

這裡是室外~有不少蚊子

可以跟店員說有蚊子~他們會拿這個給你噴

但說真的~非常不強啊...還是被叮了好幾個包

 

假如來的日子比較特別的話

請記得訂位唷

 

這個是我們點的前菜

我們一致認為~不好吃!!

想試的人~還是算了吧!!哈~真的不好吃

除非你想知道有多難吃!!

 

這是我朋友點的白飯

 

我點的則是糯米飯

感覺不到白飯的三分之一...

 

呵~主菜和湯來啦!!

這...真的都好好好好吃啊!!

很正統的泰式料理~百分之百吃了還想再吃!!

一掃前菜的陰霾!!

這些量我們兩人吃剛剛好~但真的太好吃~應該可以吃更多

 

坐在這裡不會很熱

全靠牆上有很多的電風散在吹

還會不時的噴水霧降溫

 

吃完後

送男生男用套套~送女生女用套套!!

都差點忘了自己是來保險套餐廳吃東西了

 

在吃飯的時候

旁邊還有人在談樂器!!

雖然好像沒有人在聽~但感覺的出來老闆很有心!!

 

假如要邊吃飯邊抽煙的那種~請上二樓!!

我想~沒有那麼哈煙吧!!吃飽再去外面抽就好了!!

 

"萌"娜麗莎的手上拿的是...

 

最後~你有需要的話

也可以自己來拿啊!!

 

這間餐廳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( 不包括前菜 )

且環境不是讓人覺得很色情

反而感覺教育意義大於情色

有空的人可以一起來體會體會囉!!

 

營業時間 11AM - 2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