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別人吃肯德雞有什麼好看的

當然是不一樣才寫出來給大家看囉!!

 

一起進入泰國的肯德雞吧!!

 

我忘了台灣的肯德雞是否有提供洗手檯了

但他們的洗手檯我每次使用~褲子一定都會被噴得亂七八糟

他們的水是溫水唷!!且洗手乳很香

   

泰國人吃東西以湯匙和叉子為主

而吃肯德雞是以刀子和叉子為主

 

介紹特別一點的東西

在照片裡的中間有很多個方形盤子疊起來

那是給需要用大量醬料的泰國人使用的

而上面小碟子才是給外國人用的

因為沒有人會以吃醬料為主吧!!

 

而在照片的右邊有兩個茶壺~裡面是可以喝的水

因為在泰國買飲料~冰塊一定都給滿滿滿

所以當飲料喝完後~還可以再利用冰塊加水繼續喝!!

  

這就是純種的泰國人啦

看他的醬料怎麼加的...

當第一次我看到時~都傻眼了我

當然現在已經習以為常了

 

泰國人來吃肯德雞時

都會邀三五好友一起吃~然後點一座炸雞山

這是很普遍的事唷

  

接著來看看他們真的很時尚

用刀叉吃炸雞耶~

而我~還是覺得用手方便多了!!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套餐 139 銖

其中有兩個小的炸雞~酸酸辣辣的

我覺得很有泰式的味道!!

但~太鹹是真的~"~

  

我問了我的老師

為什麼泰國肯德雞的廣告~大家都用手抓炸雞來吃

可是~現實大家還是用刀叉

老師回答說~這樣手會髒掉啊~且比較時尚

我馬上反駁老師啦說~~

泰國人在夜市吃懦米飯時~手連洗也沒洗

就直接抓了就吃~這樣比較乾淨嗎?

一問就說不出答案了...

 

所以在我心中~乾淨與髒~他們是取自於自己想像

 

又有一次~我跟另一位老師聊天聊到肯德雞

她說~她之前有一次去香港吃肯德雞

結果~發現怎麼沒有刀叉!!(慌~~)

她才知道~原來在香港吃肯德雞是用手抓來吃的!!

呵~我說台灣也是用手抓來吃的

叫我用刀叉吃炸雞~不吃也罷

太多精華吃不到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